点点
你好,初次见面 祝你早安 午安 晚安
2023-12-11

不要给猫起你推的名字代餐

现在每天都能听见我崩溃大叫:

 桂小太郎,你怎么又在随地尿尿!!!

  坂田银时,你不许玩桂小太郎的屎!!!!

  桂小太郎你不要再在我枕头上尿尿了!!!!

  坂田银时,不要玩屎了!!!

而且因为是流浪猫有那个,攻击转移行为(就是无论谁吓到他了哪怕是他自己为了发泄情绪他就会就近打人),就是他们流浪的时候只能翻垃圾桶找吃的把肠胃有点吃坏了很容易放屁,然后声音很大,会把自己吓到。

  

  银时是只奶牛猫,被自己的放屁声吓到就来打我。冬天开着地暖的时候他们肚子被烤着就比较容易放屁,然后一大早我迷迷糊糊还没醒听见客厅里一声大屁炸响,然后btys火急火燎跑过来扇了我一耳光,走了。

  走了。


之前我给btys和gxtl铲猫砂教他们定点排便 但是他们好像误会了,以为我喜欢他们的屎,现在的教学成果是每次他们拉屎前都咬我头发要我去看他们拉屎。

  

  神经病,谁要看猫拉屎。

  

btys 拉屎完兴奋的满屋子跑 还要我表扬你拉屎拉的真好吗。


  总之假发子已经被我摘掉了,gxtl比较大除了喜欢乱尿标记领地以外都很乖。

  btys是很小的时候流浪被卖鸡的抓住了要被吃的时候我买鸡的时候一起买下来的 身价五块钱 对自己身价非常不满意于是咬坏了我的耳机和充电线三根 现在身价三位数了


  我们这里据说名字会保佑一个人……坂田银时他刚刚来我家的时候就耗子那么大走路都走不稳叫起来细声细气的还一身的病,我当时真的很怕他死了,就叫他坂田银时,希望这个名字保佑他好好长大,成为银时一样坚强、勇敢、自由的生命,无论怎样都能好好地活下去。

  现在的坂田银时:

  拿工资给他买过几百块的玩具 他不要,就喜欢玩屎,可能因为我那个猫砂有除臭功能有一点香味的btys特别喜欢玩 尤其桂小太郎拉屎以后 生命力非常顽强 能一早起来就扇我耳光

  

  至今还记得在魂厕投稿这篇以后热评问我:新吧唧,是你吗

评论(94)
热度(2787)
  1. 共1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点点 | Powered by LOFTER